【东凯】一晌贪欢10

感觉自己挖的这个坑,好赖终于要填上了。自己产的毒粮,吐血也要吃下去。

———————————————————————————————

已婚预警!

再说一遍!

已婚预警!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好像要把这座城市淹没掉。王凯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好不争气。

  “你听我说,明仔只是贪玩,它会回来的。你相信我。”身后的人有些微微发抖,不知是冷还是着急。

  王凯好想回过身去,扑在对方怀里狠狠哭一场。可是他忍住了,掰开湿冷的胳膊,努力克制住内心的涌动。

  “我会自己找,你回去吧。钥匙留下,以后别再来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我想跟你好好谈谈。”

  “没什么好谈的。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都已经分手了。”

  分手了。过去了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三个字还是深深刺痛了他,像一把锋利的锥子,刺进他早就潦倒不堪的心脏,无法呼吸。

  大颗大颗的眼泪就这么砸下来,毫无章法。王凯想象过无数次分手之后的狗血烂梗,他宁愿对方冷酷到底,也不要他这样温柔的低声下气。你知道,哪怕你只有一点点温暖,我也怕自己疯也似得的回了头。

  靳东不再出声说话。语言是苍白的,只会让对方的伤口裂得更大,滚出炙热的鲜血来,浸着紫红色的痂,让你就这么看着,这伤是你给你。

  对不起。

  靳东把王凯松松的拢在怀里,泪水淌在他的肩膀上,烫得他喉咙发紧。他伸手抚上王凯的头发,刚剃的后脑勺,硬的扎手,痒的让人着迷。靳东就这么一下一下捋着他,跟讨好明仔的时候一样。

  嘁,明仔比你有出息。

  王凯大概是哭累了,半个身子垮在他哥怀里,脑子一阵一阵的发蒙。他高兴,他的师哥肯回来;他害怕,雨停他就会走的;他忐忑,好好谈谈?还有什么好谈的。

  靳东把王凯挪到沙发上,自己去浴室拿了一条毛巾。王凯把他原来用过的东西基本都扔了,靳东只好寻着以前放新毛巾的地方,随意抽了一条。到底是已经习惯了,哪怕所有的过往都抛弃,与你生活过的方式却难以修改。

  转身出来,王凯双手捧住自己的脸,看不到表情。靳东喊他,他装听不见。

  “我以前的衣裳还有吗?湿着实在难受。”不发问还好,随口一句都是尴尬。

  王凯冲进卧室,丢出几件他的旧衣服。整整齐齐,不像不在意的样子。他越是这么气急败坏,就越发暴露自己。真正无情的人不会有任何情绪,生气都提不起劲儿。

  靳东悠悠换上,一屁股坐在王凯旁边。他还像个小孩子似的,生了气受了委屈,就一定要做出某种引人注意的仪式:就像现在,仍旧双手捧住脸。

  靳东拿他没办法,只好凑近他的耳朵,用低沉婉转的气音哄他。

  “手这么撑着多累啊,我帮你撑一会儿?”

  其实靳东的鼻息打在耳垂上的时候,王凯就几乎全线崩溃。仅有的那点理智和自尊撑着他,“不,用!”几乎从后槽牙挤出来。

  靳东抿嘴,一点笑意漾出。他伸手捏捏王凯的后颈,滑不溜手,像一抹打发的蛋白。靳东越捏越起劲,捏的人浑身松散,顾不得脑袋已经离手,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就这么自然的望过来。王凯平静下来,靳东反而不能面对他。手从脖颈上下来,却不知道该放在哪。一时间的手足无措,王凯看在眼里,有些失神。

  他的师哥,就算是情难自制的时候也有一股子坦然和矜持。王凯以前偶尔调笑他:装。可是除了换来痛并快乐的惩罚,也不曾有过什么激烈的辩驳。王凯不得不承认,这份装对他有致命的吸引力。他喜欢看他汗水顺着额头滑到鼻尖,再淌在自己赤裸的胸脯肉上,却依旧是凛人的气势。所有一哄而上的热闹,他都远远看着,好像只有手里那本爱看的书才值得注目。王凯爱他这份“装”爱得发狂,因为他偶尔的不安和焦虑跑出来,才有机会抱他更紧,并且无可取代。

  这份小小的心思逐渐发酵,不知道是独占欲望在作祟还是什么,总之靳东有些风吹草动,他就能顺利的接收到讯号。刹那间,王凯下意识的搂住对方。老话说的太对,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两个人终于暧昧的抱在一起,像是刚刚表明心意的年轻人,想要抱得更紧,却找不到合适的发力点。

靳东的手在王凯背上巡逻一般,“其实我知道我自私,所以我想解释,给我一个机会。”

  “不听,我猜得到。”

  无非是那一个理由,适可而止。你情我愿的事情,有一方毁约,对方就要无条件结束。何况他早就知道,一个有家有室的人,再爱你也都有回家的念想,不为别人,也要为自己疼在心尖的孩子。他们早就说得明白,在一起是因为两个人待着就特舒服,抛开一切伦理道德来讲,他们是彼此认定的真爱。不需要任何的矫饰,也不需要任何繁杂的证明,我只要跟你待在一块,其他谁都不行,这就是爱情。

  王凯一开始也想过,自己是不是犯贱,是不是真如大家说的那么不堪。他没有答案,所有的逻辑都碎在靳东暖阳一般的眼神里。早安,晚安,饿不饿,冷不冷,我想你。这是他们最常说的,简单的问候,单纯的表达。唯独没有说过那三个字,因为太重,说了可能就垮了。

  “我爱你。”靳东低声呢喃,雨停了。

  王凯等到了这一句,在一切都垮了之后。废墟里上的霞光,美得夺人心智,可又虚幻无望。

  “再说一次,再说一次……我就放开你。”

  靳东保持缄默。他不想放手。

  雨停了,可是怀里的人仍旧泪水涟涟。“你知不知道,我梦见你好多次。梦见我们刚刚相遇的时候,我在梦里拼了命的想要占上风。我想欺负你,让你尝尝这个滋味。我太傻了,我……”

  靳东不管不顾的吻住他,虚弱无力,像是垂死之时的诀别之吻。两个人渐渐颤抖成一团,脆弱压着更大的脆弱,失控的眼泪擦着彼此的面颊。

  初见的回忆涌上心头,偌大的明公馆,像一座无忧无虑的城堡。你从通向二楼的木质楼梯上缓缓走下来,柔和的自然光笼着你,像城堡里至高无上的王,我轻易的就臣服于你。自始至终,你都是上风啊。和你在这座幻境的城堡里心意相通,彼此珍爱。我也想赌誓一辈子爱你不会离开你,但是我已经是四十岁的人了,遇上命中注定虽然头脑热到爆炸,但代价我不敢想,要把你也赌进去,我做不到。

  王凯想到那个稀里糊涂的梦境,他才觉得自己傻透了。眼前的爱人满目泪光仍旧不舍的吻他,自己用情极深,对方又何尝不是泥足深陷。妄想调动虚情假意来回击,图个负气的痛快,真是傻透了。王凯用力的吻他,“我也爱你”。

  我爱你,所以……


评论 ( 5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