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一晌贪欢03

两天没更,感觉自己把自己给坑了。果然还是不能上来就长篇,力不从心,可能得重新构思一下,或者干脆弃坑了。我已经用尽我的洪荒之力来写文了,谢谢那些给我点红心和评论的小可爱们。我努力把坑填平再去自我反省吧。

                                                                                                            

“师哥——”王凯走得太急,心里又装着事儿,胸膛里揣了个兔子似的,咣咣乱窜。才走到靳东跟前,就冒了一脑袋汗。

靳东的眼睛对上他,如砌似画。王凯使劲捏捏拳头,用一双完全不同的鹿眼盯着他的猎人,“师哥,我还想跟你走一遍戏,这场戏我怎么也找不着感觉。”

“好,就在这儿吧,李雪也能帮你看看。”

“这儿太吵,我想去楼上,就咱俩,行吗?师哥。”说完这句话,王凯脑子里乱的厉害,怕靳东拒绝,又担心惹恼他。他的师哥,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把他吃得死死的,自己还毫无反击之力。

最后这一声师哥落在靳东耳朵里愈发酥软低沉,他难得的愣了几秒,回头给李雪递了一个眼神,就跟王凯一前一后上了楼梯。

推开门,两个人相对而坐。没有开灯,只是借着窗外柔和的月光和走廊上的灯影,王凯在这半面阴影里看着他所有心潮汹涌的来源,高挺的鼻梁,菱形的嘴唇,滚动的喉结。炙热的目光在对方身上打滚,王凯有时候会分辨不出自己爱的到底是靳东还是戏里的明楼,大概都有罢。

如父如兄,如师如友。戏里的明楼打心底爱护这个幼年受辱的弟弟,常常拿温柔的目光包裹他。戏里的阿诚却在这份目光里慌了神,坚持把戏份出色的完成,导演喊“卡”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心脏病都快犯了。王凯无数次警告自己:他不是明楼,你也不是明诚,你们终究只是演员而已,你不要魔怔了。可是当“明楼式”的目光再次笼罩他,任是对自己百般叮嘱,也不得不在目光交错的一瞬间宁愿自己陷在戏里,永远也别出来。

青年人湿漉漉的眼神盯着自己好一会儿了,靳东有点尴尬的咳嗽了两声。“开始吧。”

台词早已烂熟于心的两个人顺利把戏对完,靳东动动肩膀想站起来,却被王凯拽住了袖口。

“师哥——”王凯抬头,靳东这个角度看他,眼角似有闪光。

“你说,爱一个人可耻吗?”

                                                                                                             

拖了这么久,凯凯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为自己和凯凯鼓掌!!冷静下来看看,好像也没怎么样吗……嫌弃自己。

评论 ( 4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