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一晌贪欢01

毫无逻辑没有文笔的第一次写文献给最爱的东凯。明天就是七夕了,祝大家七夕快乐。七夕也是我的生日,提前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撒花~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又憔悴了许多。修长的手指拂过发间,几丝碎发缠在手掌上。脱发?他轻笑。连日来周旋于剧组、广告、综艺节目里连轴转都没出什么问题。怎么昨天收到那条微信消息就……

“又不是二十出头的小年轻儿,至于嘛。”

淋浴还开着,略微滚烫的水浇在身上,镜子里的自己渐渐消失在一篇迷雾中,连带着这段孽缘一起,没有一丝波澜的结束了。

“分开吧”,下午3点45分。

王凯刚下了戏,还带着角色的那份冷静凌厉。他半卧在沙发上,盯着发亮的屏幕,眉头微蹙。没有人看出来他有什么不对,只当他还在戏里,需要点时间缓缓。王凯大脑里一片混乱,这一天来得这样早。明知会有这一天,明知当初汹涌的感情已然变淡,明知他们不可能爱一辈子。然而这一天来的时候,他还是怕了。

“王凯,今天你可得请我们吃饭啊,昨儿说好的,你可不能赖。”同剧组的年轻演员朝他狡黠的一笑。

素日里的招牌笑容又条件反射似的挂在脸上。关机,换衣服,开车,一气呵成。演员啊,总是能让自己迅速调整到需要的状态。毫无破绽,除了那根微微发颤的大拇指,一切,都很完美。 

这顿饭吃得自然是食不知味,唯有怀里的酒盅尚有些迷人的醇香。王凯号称千杯不醉,今天却自己冲进洗手间吐得爬不起来。他真的醉了吗?他只是难受,难受的只能找个喝醉的借口来掩饰他的眼泪。坐在洗手间的地上,肮脏的,冰冷的,他一遍遍看着自己和靳东的聊天记录,从刚认识到最后一条,眼泪就这么不争气的流下来。他不能出声,双唇紧闭,他怕自己一出声就会忍不住给他打电话,问他。问什么呢?你爱我吗?

此时的结局已然是最好最体面,再多问的那个人只会徒增难堪,再没有什么值得回味了。

剧组的人在洗手间的地上找到了已经哭得没有力气的王凯。他微闭着眼睛,睫毛轻颤。平日里腰板挺得最直的人如今轰然塌了。“凯哥他怎么了?”“咱这个圈子里的,破事儿多了去了,你说哪一桩?”

几个人把王凯连背带扛的拖回了酒店房间,已是深夜一点。大家都喝的微醺,只是帮他盖上被子,就各回房间休息了。灯光黯淡下去,房门“啪”的一声轻轻关上,黑暗里一双盈盈的眸子亮起来,打开手机,找到联系人,拨通电话,响了三声:

“喂”电话那头的人略显疲惫。

“我们以后……还是朋友吧。”在这段感情里,王凯终究做了那个不解风情的陈辞人。

“当然,早点睡……”

王凯没有听到最后一个字就挂断了电话,他恨自己的不潇洒,可是最害怕的是跟这个人再没有一点关系。手机落在地毯上,发出不重的一声闷响。睡吧,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喂,醒醒,一会东哥看你不精神又要唠叨你了。”

                                                                                                                  

我是真的真的文科生,但是我这个文写成这样只能怪我在应该好好偷看小说的年纪跑去跟男生谈恋爱了。吐槽自己。

为什么上来就分手?恩,大概因为我是单身狗吧。满满恶意。以后的剧情凯凯就不是这种玛丽苏言情柔弱小可怜了,因为他发现了一个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咳咳,我快把自己剧透出去了。

全文基调有一丢丢沉重。不管有没有人看,我还是会把它写完。毕竟是我的第一篇啊……再次祝大家七夕快乐,汪汪。

评论 ( 7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