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成熟直男的欣赏(2)

上班摸鱼中……

关于直男的讨论已经从我和大爷,蔓延到整个剧组。毕竟大家再熟也只是同事,没必要掏心掏肺亮出自己的性取向,所以对于“直男”的讨论也仅限于调侃。但是大爷仿佛中了邪,我已经不止一次的发现他在浏览器里输入:“直男”,“直男是什么意思”,“朋友告诉我自己不是直男”,“朋友不是直男怎么办”。以前我觉得大爷看我的眼神像教导主任,现在他不敢看我了。不会是恐同吧,可是一个歧视你的人会约你出来撸串吗?
三更半夜,烧烤摊从来都是越夜越热闹的。我只是个三线小明星,所以t恤牛仔裤,撸撸头发,也能随便找个烧烤摊驻扎。我已经过惯了不红的生活,居然也有点心安理得。
“哥,你说咱俩,谁更红啊。”
老干部居然有偶像包袱,不过帽子明显买小了。
“红?你在乎这个?”大爷已经把我爱吃的挑出来,俨然一副疼孙子的架势。
“您不是这么两袖清风吧。谁敢说自己不想红呢?万一这部戏我真就红了呢。”
“那也是哥哥我旺你。”
这话说的,齁不要脸,不过我喜欢。
我有时候会不自觉的盯着他的脸看。他毕竟也是快四十岁的人了,有白发,有皱纹,卸了妆以后也是个正常中年男人的状态,眼睛混浊的血丝里都是默不作声的疲惫。等我到四十岁,是不是也跟你一样呢。
“你看我干嘛,油都快淌到脖子根了。”他很自然的伸手擦我嘴边的油渍。他虽然爱说教,可是对我们都很照顾。我亲眼看见他把一个背不过台词的新人骂的半个字不敢往外蹦,也亲耳听见他指点新人演员站位。他从来不骂我,采访的时候也尽量让镜头多拍到我,他真的像一个大哥,照顾他底下的弟弟妹妹。不过他不知道,他其中一个弟弟是弯的,而且……
酒过三巡,还是没有一点儿醉意。我一度迷恋街边的扎啤,味道不重,配烤肉刚好,大玻璃杯子,拿着心里就有安全感。但是我现在有点不喜欢了,因为它淡,怎么都喝不醉。腹中饱胀,一肚子的秘密仿佛争先恐后要跑出来。果不其然,我没醉,可是吐了。
“叫你别喝那么快,你看看。”他的手一下一下捋着我的后背,骤然的胃部抽搐,让我出了一身冷汗,手的温度不断隔着布料传达他的温度。
我没醉,但是可耻的被这只手给摸石更了。
wo cao
我顺势一蹲,没想到一下被他拽起来。好死不死,就那么巧,戳他大腿上了。
“大爷的,王凯,你什么情况,啊?”大爷好像被开水烫了似的跳到一边。
“戳一下这么大反应,你漏气了?”
“你才是充气娃娃呢。”
你是,有机会我一定收藏的那种。
“啧啧,老干部,我发现啊~”说话间手已经不自觉的搭到他肩上。我不怀好意的趴在他耳朵边,语气暧昧,似鹅毛轻搔,“你啊,一点儿也不纯洁呢。”
我期待大爷不好意思的窘迫,或者看他恼羞成怒的孩子气,之后他会一巴掌拍我后脑勺,骂我没大没小。
我期待的画面没有出现,他把帽子转了个个儿,捏着我并没有一丝醉意的脸,拿他好看的深邃眼睛打量我。
救命,我觉得我有点危险。
“东哥,”
“现在知道叫哥了,晚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 )